|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四城同创”百日攻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10

10月10,我县召开“四城同创”百日攻坚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指出,“四城同创”是综合性创建工作,是检验各项工作的有力、有效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敢打必胜、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必保成功。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四城同创”各项工作。
张兵强调,要咬定目标,聚焦重点,重点加快推进主次干道外墙面粉刷、门头牌匾安装,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开展不文明养犬现象治理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就迎接省文明县城测评重点点位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李倩就创建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重点点位问题整改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