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17

10月16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国庆期间在廊坊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10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我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聚焦重点、实化作风、冲刺攻坚,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省市增比进位,继续挺进第一梯队,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第六督查组组长李万国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清,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领导出席会议。
彭敬捷指出,国庆假期期间,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先后深入廊坊、永清调研指导,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对永清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既讲形势、又讲趋势,既教思路、又教工作路径,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特别是通过这次调研,全面展示了我们永清务实进取、担当拼搏的干部风貌,展示了我们永清出色出彩、欣欣向荣的发展质效,得到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长许勤的充分肯定和政治生态好、工作思路好、发展成效好、干部状态好的高度评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以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凝聚拼搏竞进的磅礴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发展理念、协同理念、危机理念、交账理念,推动永清在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的征程中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彭敬捷强调,回顾前三季度,我们按照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明确的“54385”工作思路,扑下身子、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起步扎实、有力有效,亮点纷呈、可圈可点,疫情防控有招有效,经济运行逆势上扬,临空征迁首战大捷,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四城同创卓有成效,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赢得了省市领导,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长许勤的高度评价。
彭敬捷强调,要奋力冲刺攻坚,以重点工作的强势突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统揽,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全力冲刺,强力抓好经济运行,强力抓实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临空征迁,强力冲刺“四城同创”,强力推进新民居整治,强力抓好人大“6+1”联动监督,强力优化生态环境,强力抓紧疫情防控,强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力抓好民生保障,坚决完成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彭敬捷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狠抓落实。必须“忠”字当头抓落实,切实把忠诚体现在真抓实干上、体现在发展成效上。必须“快”字当头抓落实,抓紧每一天、用足每一刻,一招不让地加速推进。必须“细”字当头抓落实,以细化促具体、以具体促落实。必须“敢”字当头抓落实,敢抓敢管,敢作敢当,敢闯敢试,确保跨越提升、目标必成。必须“优”字当头抓落实,争先争优争一流,切实提高广大百姓的“幸福指数”。
张兵强调,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国庆假期专程到廊坊、到永清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工作任务完成好、实现好;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实好、督促好,奋力开创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刘清传达了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二十八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通报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四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和“四城同创”下步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