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
彭敬捷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创城各项工作都有了显著成效,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整改落实。
彭敬捷强调,要明确目标,共识共为。想尽一切办法、采取超常举措,以志在必得的气魄发起冲刺,以抓铁有痕的力度狠抓落实,攻城拔寨,确保完胜。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用心用力做好“净、洁、美、特”四项工作,做到各类垃圾清理到位,车辆无乱停乱放,路面、井盖无破损;街道、绿化带、护栏全部冲洗到位;精品街区、社区墙面美化到位;“烟头不落地、永清有我更美丽”等特色活动到位。要聚焦责任,强化担当,四大班子领导要迅速下沉一线,巡查督导。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一把抓、抓一把,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创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指导。督查室要强化督查。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尽善尽美地做好创城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年度测评。
张兵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必胜信念。为下步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准应对,使出最大力气抓实问题整改、抓细档案资料、做足迎检准备。要落实责任,拿出最硬作风,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坚决确保顺利通过年度测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就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宣读了《永清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存在问题清单》。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王玉柱、王永民、孙万友、王成刚、李柱良、孙凤武、杜清茂、褚铮、李倩、黄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