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调研

发表日期:2020-10-31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并慰问贫困户。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陪同。

贾永清首先到永清经开区圆通北方总部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企业要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在现有传统产业上挖掘更高的附加值,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贾永清到永清高新区坤鼎欧企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方要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贾永清还走访慰问了经开区台子庄村贫困户郝凤月、东壮村贫困户王仕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珍惜脱贫成果,更加坚定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脱贫群众,把扶贫解困的好经验、好办法坚持下去,慎终如始、苦干实干,坚决防止出现返贫现象,确保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