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0-11-03

11月2日,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刘清,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领导出席会议。
彭敬捷指出,距离2020年结束仅剩2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大事多,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彭敬捷强调,要紧盯目标抓好指标调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逐项拉清单、建台账,做好入库入统。采取有针对性的、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较好的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市前列,落后的指标迎头赶上,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彭敬捷强调,要心无旁骛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全县28项重点工作,加强调度,强化统筹,重点推进产业类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彭敬捷强调,要积极备战临空征迁。加强培训,吃透政策,继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高潮的状态,不叫苦、不畏难、向前冲,求速度、求质量、求效果,再打一场漂亮仗。
彭敬捷强调,要铁腕精准推进大气治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加强管控力度,坚决把各项指标降下去。
彭敬捷还对国土空间规划、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