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0-11-04

 

11月2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10月20日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10月22日在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副省长葛海蛟10月23日在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的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务必对照“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快马加鞭、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要扩大有效投资、扩大消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产业项目建设,帮助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彭敬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认真研判我县当前和未来发展形势,精心谋划一批事关当前、影响长远的重大工程项目。要科学谋划、遵循规律,严格按照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充分挖掘县域资源优势,准确把握发展定位,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绘就我县新一轮发展蓝图。
彭敬捷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诉求,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彭敬捷强调,要统筹做好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铆足干劲,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抓紧调整我县产业和土地规划设计,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