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0-11-05

11月3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是全县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切实把环保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彭敬捷强调,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工作重点,坚决落实责任,科学分析研判,精准对症施策,重点抓好散煤管控、油烟治理、企业监测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增加洒水降尘频次,确保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要加大奖惩力度,细化量化奖惩办法,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实效。
彭敬捷强调,在水污染治理方面,要积极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切实保护水源及生态环境。要加快推进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造福百姓。
副县长褚铮主持会议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讲了意见。
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