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县调研

发表日期:2020-11-14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陪同调研。
柴宝良先后到云裳小镇、圆通北方总部基地、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后奕中心小学、远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恒美花都智汇小镇、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党建、企业运营、教育教学、现代农业、交通路网等方面情况。
柴宝良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永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党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柴宝良强调,要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临空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抓细抓实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全县经济总量。同时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落户永清,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强调,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柴宝良强调,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不断调结构、转方式,促改革、激活力,推动农业产业上档升级。要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放射网、畅通微循环,逐步形成内畅外通的路网格局,为永清发展赋能。
县委副书记刘清、副县长王春风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