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0-11-14

11月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带头发言,张兵、胡国永、王玉柱、田军、王永民作重点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敬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北化,就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更为具体的明确要求。我们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要坚持在宏观中找准定位,深刻把握国家大势,对标省委对廊坊的定位,精准谋划永清工作。
彭敬捷强调,要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目标要求,按照县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的具体举措,真正以努力到竭心尽智、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状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进永清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向快的赛、向高的攀、向好的争。
彭敬捷强调,要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要聚焦打造“临空新城、绿色永清”的总体目标,强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改革活县、人才兴县四大发展战略,突出做好协同发展、借势临空、项目建设、社会治理四篇文章,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在永清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