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永清县将开展12-14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02

 

当前国外新冠疫情仍呈扩散趋势,国内也有多个省市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经济、最有效、最科学的手段,是减少因感染导致重症和死亡风险最重要、最简便的方法。
为加强疫情防控,尽快形成免疫屏障,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县分阶段对12-17周岁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七月份启动的是15-17周岁人群,八月份我县将启动12-14周岁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请在校学生按照学校的组织到学校或生源所在地的接种单位进行接种,12-17岁非在校学生和在外地上学目前在本地居住学生由社区组织,到就近接种点(附接种单位名单)进行接种。请符合条件的青少年尽快前往,应接尽接、应早尽早、安全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附:永清县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表

 

 

 

640.webp.jpg永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