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关于做好出入重点场所人群扫码验码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日期:2021-06-29

各乡镇(区、办)、县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廊坊市政府连夜下发了关于 《请您履行公民义务主动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的通告,为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乡镇(区、办)、县直各部门要按照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原则,连夜组织专人在全县办公楼宇、居民小区、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停车场地、剧场影院、景区景点等场所张贴通告,实行扫码验码,对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符合第二剂接种时限要求但未接种的人员,要及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姓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提供周边疫苗接种点详细信息,引导其就近接种第二剂疫苗,同时做好回访登记工作,确保接种到位。
各乡镇(区、办)、县直各部门要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条幅、开展村街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最大程度提高民众知晓率、支持率、接种率。

 

 

永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