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永清县卫生健康局告高三毕业生新冠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06-10

 

亲爱的高三毕业班同学们:
高考已至,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愿你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向往的大学。高考期间,全县医务人员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将全程为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紧张的考试结束后,各位同学们将迎来暑期长假,不少同学在暑假期间会有出行计划。然而,当前印度等国家疫情形势严峻,国内个别地区也不断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同学们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的相关准备。
接种疫苗,护己护人!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为方便高三毕业生假期出行,同时避免大学入学后聚集性接种疫苗,6月9日下午高考结束后,永清县卫健局将在各高考考点安排疫苗接种车,专门为年满18周岁的高三毕业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因6月10日后将重点接种第二针疫苗),请各位同学根据知情自愿的原则及时进行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