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永清县农村公路“七公开”专栏

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香河召开

发表日期:2018-11-28来源:廊坊市交通运输局编辑录入:

 

11月9日下午,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市香河县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王文玉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局主管副局长、市局办公室、财务处、综规处、政法处、路政处、运管处、质监处、地道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地道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年终考核工作进行解读,传达了关于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主要会议精神。
王辉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辉云强调,要共同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涉及业务广、部门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责任,对照考核评分表,认真准备,全力以赴迎接年终考核工作,确保不漏项、不丢分。同时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水平要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市级考核工作。按照省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市、区)要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自查工作,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尽快查漏补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迎接市级考核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考核的工作今年省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考核,增加了对市级的考核,涉及的机关处室、局直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省厅考核通知,仔细对照考核标准针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做好自查工作认真准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负责制按照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和路长制实施意见的目标要求,明确各级路长职责全面建立覆盖到县、乡(镇)、村的路长组织体系,按时设置完成路长公示牌设置工作,三级路长制运行日常工作机构全部设立,人员全部落实。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大厂县、香河县已经进入全省示范县,下一步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其他县(市、区)要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大力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村创建活动,全面提高农村公路工作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