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

发表日期:2018-08-31来源:编辑录入:

为做好永清县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县财政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830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议,县直各部门主管副局长、财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各乡镇财政所负责人、预算总会计,县财政局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县财政局集中支付中心主任金永旺同志分析总结了当前财政经济发展形势,并对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精编细编2019年预算,继续深化绩效预算管理改革,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力。二是尽快组织项目申报和论证,预算项目要细化到具体承担单位,达到财政能支付程度,减少财政待分资金,提高资金到位率。三是各预算部门要周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加强与财政局沟通,共同解决预算编制中遇到的困难,保证顺利完成2019年预算编制任务
会上,采购中心对政府采购相关事项、综合股对政府购买服务相关事项作出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