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永清县政协调研组视察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23

720日,永清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黄继亮、王景增率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副县长王春风参加视察活动。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廊坊惠民蔬菜有限公司、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云裳轻纺城、智能装备产业园、县规划馆。并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更好促进我县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进行座谈。

王玉柱强调,民营企业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发展,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适应现代市场经济的能力,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利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广阔空间,实现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促和谐,要努力践行“亲”“清”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努力培养一支能适应经济转型升级需要,体现时代发展要求的企业家队伍。企业家要力尽所能,多行善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彰显时代责任和社会担当,树立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