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市政协视察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22

921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高校科协、航天科技馆、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生态环保科技工作者之家等科协基层组织。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听取市科协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之家、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等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各级各类科协组织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广泛深入各具特色的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活动,为我市建设“科技之城、创新之城”战略目标的实施发挥了基础性作用

王世强要求,市科协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为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各级科协组织要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职能,明确新时代的工作任务。要梳理资源,进一步提升科协覆盖率,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要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壮大基层科普组织,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