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18-07-20

 

李文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永清县创立了以韩村、养马庄、龙虎庄三个乡镇为重点,包括杨家营、董家务、瓦屋辛庄等15个村街在内,集无公害果蔬采摘、地方饮食接待和特色民俗赏析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接待体系。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在全廊坊市具有领先地位,发展全域旅游已进入快车道,根据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积极参与《廊坊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努力争取在县级上位规划中更多项目内容的占成比例。同时对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规划》进行调整完善,提高全县旅游形象,拓展市场占有率。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全市“营造百万林、决胜森林城”总体部署,全年安排造林3万亩、改造提升10万亩,提早动手,全面动员,创新机制、协调联动,狠抓落实,推进造林绿化全方位开展,必保完成市下达的营造林任务。2018年,全县新造林2.293万亩,占市下达任务的114.7%,特别是,韩村段高标准栽植银杏树4361亩,努力打造美丽永清新亮点。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