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表日期:2019-01-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6日下午,在县文体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清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职能不懈怠、服务大局不偏移、展现作为敢担当,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为推动迈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坚实步伐,扬鞭奋蹄、再立新功!

11.jpg

下午4时,闭幕会开始。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黄继亮、王东海、王景增、赵玉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邢华金、张兵、周浩、胡国永、王强、张华维、王永民、李辉、李萍、孙万友等在主席台就座。

黄继亮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181人,实到17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黄继亮作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2.jpg

王玉柱致闭幕词,他说,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朝着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在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对2018年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永怀赤诚之心,坚守正确的履职方向。要秉持磐石之志,奉献务实的履职担当。要满怀为民之心,彰显真挚的履职情怀。当好反映民意的“代言人”、关注民生的“有心人”、 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 要弘扬清正之气,打造坚实的履职队伍。

王玉柱最后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清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更加丰富的履职成果为迈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坚实步伐贡献政协智慧,以更加优异的履职答卷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直部门和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