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19-08-10

 

 
辛振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基础设施 促进园区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方面,加强基础税收管理。抓好征收管理和内部行政管理的各个环节,不断加强税务登记、税费辅导以及纳税申报等基础税收管理。目前,正在加快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抓紧细化配套措施,完善工作预案,加强政策宣传和督促检查,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做好惠企减负政策效果的跟踪分析,完善企业问题台账和督办制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同时,积极开展税收宣传。大力拓展宣传思路,着力推进宣传观念、机制、平台等社会化创新,全面加强税收宣传工作,积极营造税收服务企业纳税人的良好氛围。
另一方面,县消防大队已对亦庄高新区服装生产加工企业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研,并已向县政府上报了《永清县消防大队关于北京亦庄高新区服装生产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的情况报告》,从强化属地监督、加强部门监管、落实人防技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目前,县政府正在研究审定中。下一步,按照县政府批示要求推动相关措施落实,确实改善服装加工企业消防安全环境。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