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0-08-20

 

别古庄镇代表团任丽丽等10人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办学校师资管理和留住优质生源的”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在提高教师素质方面:一是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认真组织教师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培育更多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教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二是大力开展教师培训,开展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组织开展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培养计划,开展国培教育,全面提高教师现代化教育教学水平,更新教育理念。三是开展教师教研,努力打造一批县级名师,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让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形成教师能教擅教、学生爱学乐学的良好氛围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二〇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