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中共永清县委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发表日期:2017-02-18来源:编辑录入: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总体工作部署,调查研究,综合协调,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为县委决策当好参谋、提供服务。
(二)承担县委、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文件、讲话等文稿的起草或修改工作;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办公室代县委行文的起草和核审工作;承担为县委制定决策和有关政策的服务工作;负责内刊编辑工作。
(三)承担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和省、市、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重要事项查办落实工作;督促检查上级关心、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情况。
(四)负责县委日常文书处理和值班工作,以及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县委日常工作活动的组织安排。
(五)负责县委机关房产、基建、维修、物资分配和其他行政事务工作,负责管理县委机关的经费预算决算、经费拨款和财务审计。
(六)负责中央、省、市委及其部门领导、外省市区(县)党委领导同志以及办公室系统的接待服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同志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和服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交办的其他接待任务。
(七)负责本室的人事管理和党务工作;指导县委机关的党建工作;负责县委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保卫工作。
(八)   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九)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中共永清县委办公室内设九个组室。分别是综合一组,综合二组,综合三组,综合四组,秘书组,行政组,综合调研组,信息组,督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