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职责及部门构成

发表日期:2017-03-24来源:编辑录入:

 第一部分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度部门预算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收支表(没有收支)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一部分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概况
一、   主要职责
    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是县委直接领导下的具有党史部门工作和党史研究工作双重职能的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集党史资料,科学研究总结党领导永清人民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历史经验,编纂党史资料书刊,编纂党的地方志、地方史、党史大事记及党史人物传记。
(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开展党史专题研究,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历史镜鉴,为党委和政府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依据与咨询。
(三)运用党史资料和编研成果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进行党史宣传教育,为促进党的自身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培养跨世纪的合格干部和“四有”新人服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部门预算为县本级预算,没有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三、2017年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预算总收入74.07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74.07万元,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74.0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47.65万元,正常公用经费支出1.62万元,专项公用经费支出24.8万元。
中共永清县委党史研究室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