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市司法局到我县督导检查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8-06-01来源:编辑录入: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英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情况。永清县司法局局长赵景刚,永清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杨义轩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管家务乡、曹家务乡、韩村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委员会、群众工作中心,沙于今村、王于今村公共法律服务站、人民调解委员会督导检查,听取了我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人民调解工作流程。
宋书英同志对我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司法行政机关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基础,永清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协同参与综治信访工作、主动服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做法非常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是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希望永清县司法局要在良好开端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探索,完善体系建设,规范运行模式,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做实做强,进一步整合法律服务资源,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快捷、精准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