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18

 

6月17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运然强调,抓好禁毒工作是职责所在、是形势所需、是群众所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打防结合、保持高压态势,始终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全面做好排查防范工作,积极开展无毒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要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乡镇党委政府要真重视,全面把握本辖区禁毒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禁毒委成员单位要真担责,多方用力、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禁毒宣传氛围要真浓厚,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工作落实不力要真问责,以强有力的考评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各项禁毒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主持会议,并就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