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1-05-29

 

5月28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浩、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春风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汇报。

 

图片

 

冯学军强调,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底线工作,是我们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抓纲务本,弹好钢琴。这个“纲”和“本”,就是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四项重点工作,在工作摆布上,既要搞统筹、又要抓重点,切实弹好钢琴、科学用力,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
冯学军强调,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干工作的实质就是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要真正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做好当前工作。要塌心干事,履职尽责。在县乡换届的特殊时期,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塌下心、稳住神,担负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
冯学军强调,要抓实经济指标,确保主要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梯队。要杜绝土地乱象,严肃纪律规矩,要工作一以贯之,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收到实效。

 

图片

 

黄运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