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8-11-27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11月23日,我县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jpg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河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222.jpg

邢华金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邢华金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快研究制定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促进都市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设施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持续抓好乡村文化旅游,全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邢华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好乡村党组织的作用,创新乡村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把“三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