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9-01-03来源:编辑录入:

 

12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副主任王成刚、李柱良、孙凤武,杜清茂出席会议。副县长茹进军,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李柱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全县总决算有关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永清县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县政府提出的的2017年县本级决算和永清县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就环保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环境共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协同治污水平。
就预算执行和审计监督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审计,增强预算执行的严肃性。要强化科学审计,提高审计监督工作水平。要实行阳光审计,促进问题的整改落实。
副县长茹进军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