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08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7月3日,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19年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廉政工作形势,安排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政府自身、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全县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认清当前形势,必须旗帜鲜明,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以案为鉴,正视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底线思维、担当意识,切实用良好的作风赢得民心,促进高质量发展。

张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提高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水平。要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公共资金监管。着力攻坚生态治理。着力强化土地监管。着力抓实安全底线。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

张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的建设。要认真履职尽责,夯实主体责任。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创新实干。要加强纪律建设,打造廉洁队伍。要加大追责处理,形成威慑态势,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应邀出席会议并就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授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副县长王春风、褚铮、李倩、茹进军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经开区、韩村镇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