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9-25

           9月21日,我县召开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引导全县上下树立“质量第一、标准引领”的强烈意识和行动自觉,推动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深入实施,促进永清经济社会实现质量型创新发展。县委书记邢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

11.jpg

邢华金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是赢得区域竞争的先决条件、是加快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在需要。

22.jpg

邢华金强调,要推进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取得突破。要突出质量提升,重点抓实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工程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环境质量四个方面。要突出品牌培树。围绕特色优势产业,瞄准品牌培育,引导企业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向质量竞争、品牌竞争转变。要突出主体引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鼓励申报质量奖项,大力支持企业走质量强企之路。要突出安全监管。狠抓重点领域治理、狠抓关键环节监管、狠抓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将质量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水平。

邢华金强调,要加强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投入保障、强化舆论宣传、强化考核问责,要切实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努力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作出更大贡献。

33.jpg

张兵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意识。着力推动全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责任分工,对号入座,细化方案,逐项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共同组织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完成任务。

副县长褚铮宣读了《中共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