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29


 

7月24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履职,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

张兵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摸清人员底数,对适龄青年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想法,切实提高兵员质量。加强政策保障,在提升大学生应征比例上出真招、出实招。统筹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县“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考评取得理想成绩。

张兵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成效。加强组织领导,逐级明确目标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密切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廉洁征兵若干规定》和上级有关廉洁征兵的要求,以公平保兵质,坚决维护兵役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强化督导检查。对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督导,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各项政策规定的落实。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孙万友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茹进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