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 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9-16

 

 
9月12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强调,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要强化企业管控,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坚持源头治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永金渠治理工作进度,要聚焦白洋淀流域督查反馈问题,加大工作力度,限期完成,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配置,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
张兵强调,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排查要全面,在全域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风险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整改要彻底,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到位。重点要突出,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执法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处置要到位,要抓紧完善综合性应急预案和专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
张兵强调,要统筹做好经济指标、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水务工作、“两违”整治、规划编制、农村工作、教育教学、社会治安、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王春风、褚铮、李倩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