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20-03-26

      3月26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我县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摆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对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迅速开展“回头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以5项重点任务清单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防贫机制建设、聚焦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县委副书记刘清主持会议,并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茹进军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