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12-05

 

12月3日,我县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指出,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我们前阶段疫情防控取得了良好成绩,但疫情还远未结束,要绷紧“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守住“线”,始终保持“零确诊、零疑似”的工作目标,坚持“人、物同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突出重点人员,突出重点领域,突出后勤保障等方面,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这条线。
张兵强调,要守好“责”。要立足本职,落实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确保不出问题。要宣传“好”,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疫情防控意识。
副县长褚铮主持会议。
副县长李倩传达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