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永清:立体营造氛围多措推进宣贯

发表日期:2017-11-15来源:编辑录入:

 

 

 

    当前,永清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实施,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11月3日,永清县委书记邢华金参加别古庄镇半截河村党员大会,拉开了永清县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帷幕。活动中,永清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县乡两级干部沉到村街、沉到基层、沉到田间地头,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他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清落地见效。各乡镇、各部门、各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也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截至目前,永清共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近200场,直接听讲群众超过4万人次。
  专家辅导掌握精髓。11月8日,永清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张荣臣进行授课。张荣臣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把握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辅导,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受益匪浅。永清县处级领导,县乡党政正职、部分村街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立体宣传浓厚氛围。县“一报两台一网”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专栏,在做好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永清县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该县还在县城、乡镇、村街广泛张贴悬挂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近3000条次,制作大型户外公益广告宣传牌200多块,使群众目之所及都能学习到十九大精神,感受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浓氛围。
  此外,“宣传十九大、百姓‘秀’舞台”、“宣传十九大、翰墨颂中华”、“红歌高唱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永清”等系列群众性宣传活动也在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