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观摩曹家务乡迁民屯村党员大会 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11来源:编辑录入:

 11月10日,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到所包的曹家务乡迁民屯村观摩村党员大会,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玉柱在观摩了曹家务乡迁民屯村党员大会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王玉柱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集中宣传。要弘扬实干作风,推动村街发展。要坚持公道正派,保持廉洁形象。以新的理论、新的思想、新的目标来指导“新时代”的工作,勤勤恳恳扎扎实实服务群众,让百姓在改革发展中享受到更多实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