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县政府工作报告解读:2017年工作回顾(三)场场硬仗全部打赢

发表日期:2018-02-01来源:编辑录入:

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各级干部携手并肩,夙兴夜寐,始终奋战第一线,攻坚最前沿,在实干中追求作为,创造一流业绩。“两违”治理成效明显。坚持“四个一”原则和“零容忍”的态度,以卫片图斑、“一区三边”为重点,联合执法,专项整治,累计拆除违法建筑382宗、37万平米;违法用地图斑完成整改215个、2129亩,整改到位率超过85%,有效规范了城乡建设秩序,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煤替代”高标准完成。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为第一原则,县乡村三级干部、各燃气和电力企业全面动员、通力配合,昼夜奋战、重点攻坚,圆满完成7.5万户“气代煤”、3.5万户“电代煤”改造任务。强化日常运营维护,及时开展“三送、三清、三查”和应急演练活动,有力保障了群众安全取暖。“散乱污”完成取缔整改。严格标准,分类施治,挂图作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两断三清”,全年取缔“散乱污”企业480家、整改提升40家。清理外地违法迁入“散乱污”企业108家。同时,妥善化解房地产开发领域遗留问题,97.3%的问题楼盘基本解决。防范、处置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稳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