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一)

发表日期:2019-11-27

      中国共产党永清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拼搏竞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迈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步伐。
      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形势。要坚决落实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以高度的看齐意识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深入贯彻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以忘我的工作状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奠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