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十七)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之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核心保障

发表日期:2020-09-10

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核心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更加坚定了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的新热潮,切实以理论上的精通指导工作实践。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坚决扛起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重要政治责任,坚定自觉、及时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