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县长张兵率队夜查“散乱污”企业

发表日期:2018-06-10 16:47:13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6月6日晚,县长张兵率队到刘街乡督导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111.jpg

县长张兵深入到刘街乡小五间房村实地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求乡、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违规生产的企业采取强制措施进行严厉打击。

 

 

222.jpg

333.jpg

随后召开紧急调度会议,张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逐村逐户逐企业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检查是否存在私自复工复产行为,发现一起治理一起。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研究切实有效的举措,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要严肃问责、对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中弄虚作假、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追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副县长王春风也就“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