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我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18-06-07 19:24:05来源:编辑录入:

6月1日,我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调度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222.jpg

县委书记邢华金指出,环保督察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永清环保工作的有利契机,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在永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

副县长王春风、褚铮、李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