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旅游景点

网易全国直播年俗文化——九城联动,永清在列(河北唯一入选),永清旅游文化走向全国!

发表日期:2018-02-06

2月1日晚18:30-20:10,网易新闻直播平台直播了永清的新年盛宴“二八席”和“铁树银花”焰火表演,独特的年俗、绚丽的焰火吸引了全国各地42万名网友同时收看,并收获了大量点赞与好评。

网易新闻的此次直播主题为“是年味淡了,还是你变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特色年俗,带领大家重温年味儿。来自永清的特色年俗在全国众多县市中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九城联动中的一站。其他八站分别为北京、郑州、哈尔滨、济南、呼和浩特、银川、中卫、大同,永清是河北省唯一一站,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县级活动参与单位。

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廊坊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武瑞征、杨家营老村长杨凤田、网易小主播王圣祖受邀作为嘉宾,和主持人一起带领大家品味永清年味儿,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共同领略了美丽永清的淳厚与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