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旅游景点

官宣:这里是永清云裳小镇!

发表日期:2018-11-02来源:编辑录入:

          云裳小镇位于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西侧,距永清县城10公里,是国家级纺织服装设计创意试点园区,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京津冀区域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小镇总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60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云裳轻纺城、云裳服饰广场和云裳鞋业广场三大区域。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云裳服饰广场因承接北京服装早市疏解而建,目前已有商铺摊位1700多个,另有1500多个商铺正在装修中,经营的品种有男装、女装、童装、内衣等,批发和零售兼营。
云裳小镇服饰广场开业时间不长,就吸引了众多的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地的客商,以及廊坊、固安、霸州和永清当地的消费者。人们为什么对这里情有独钟,经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原因所在:
1、物美价廉、种类齐全
2、交通便捷,这里位于北京、雄安和天津三地的中心地带,紧临京台高速出口
3、服务周到,提货有专门的物流,每天有往返北京的免费班车
4、购物环境舒适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那这个周末就出发吧,云裳小镇欢迎你!地址: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