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0-12-30

    2019年落户永清经开区的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图书馆配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我县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的具体举措,该公司的落户为我县文化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带动了我县经济、文化产业的发展。

    走进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仓储基地,记者看到,仓库内整齐存放着大量各式各样的图书,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整理。
   【同期声: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员工 范晓静 就是把这些分拣出来的图书进行打包,然后发往全国各地,今天订单挺多的,我们也挺忙的。】
    在直播室,员工化身网络主播通过手机平台进行直播,推销各类图书。
    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有4个图书仓库,存书量达15万余种上千万册,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
   【同期声: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办公室主任 郝益新 在销售方面,我们公司不仅用其他的物流,而且为了方便(销售)我们自建了一套物流体系,我们还在京东、天猫等四十多个电商平台开了有很多店铺进行销售,线上线下加起来一天出货量大概有十万册,这些书都会发往全国各地,主要是长三角,珠三角这些地区。】
    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仓储面积有10万平方米,图书存贮量达1000多万册。主要为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校图书馆、农村书屋、社会公共馆提供图书现场采购配送业务,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图书馆配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同期声: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井才 作为一个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外溢企业,在近两年当中我们从小做得越来越大,同时我们也相信我们企业在政府的大好政策下会有一个大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打造成永清具有文化名片,以图书出版,电子商务为龙头做成一个文化兴县,文化强县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