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京南时尚新地标

发表日期:2021-10-15

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推进云裳小镇打造“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重要节点项目,该项目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目前项目正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按时投用
在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隆隆作业,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加快项目建设。
【同期声: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项目总监 吴黄成 咱们云裳服饰广场这个工程规模是109000平米,地下2层,地上7层,主要是以服装商业为主。目前室内装修已基本完成,所有的电气和设备安装已经都到位了,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在内部设计上打破传统理念,在东西南北四面专设八个出入口,设置38部扶梯,19部直行电梯,切实做到了方便商户和顾客。在招商过程中,云裳小镇坚持以北京服装市场商户为主,采取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仅用一个月时间,招商工作全部完成。
【同期声: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招商负责人 卓彩锋 我们一共有1937间商铺,到目前为止,我们全部已经招商完成了,已经招满了,我们要力保在今年的11月中旬,也就是2021年11月14号正式开业。我们目前的楼层,一层的是快时尚女装。二层的是地产女装。三层的是中青年、中老年女装。四楼是裤子。五楼男装。六楼是针织内衣这一块,还有童装。七楼是餐饮和直播间,最终我们要打造成一个全品类的服装专业市场。】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服饰展览展示、商贸交易和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进一步推动云裳小镇承接北京服饰产业疏解转移,加快时尚创意特色小镇的建设,推进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发展。
【同期声:云裳小镇总裁 赵晓东 咱们服饰广场二期的项目主要定位是为初创期和成长期的设计师,他们的一些作品的展示和销售。我们未来还会有大牌的设计师、包括大品牌的一些服饰的项目。未来云裳小镇在积极建设服装商贸的同时,还将建设服饰博览园、会展中心、创意谷和品牌基地等项目,发展成为时尚创意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