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河北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区

发表日期:2018-01-05来源:编辑录入:

河北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300亿人民币。2010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园区。同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北方金融产业后台服务基地(A区)”在园区设立,并作为“十二五”期间全省全力打造的金融产业基地。2012年园区又被省商务厅、工信厅、科技厅联合评定为“河北省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园区坐落于美丽的廊坊市西南郊区的永定河畔,以森林、河流为景观特色,集绿色商务、健康休闲和生态居住于一体。优美的自然环境,复合化的产业结构,加之发达的内外交通体系,以及地处京津冀中心的特殊地理位置,共同构建了这座京畿地区独树一帜的国际化生态型现代服务产业园区。

口号:立足京畿 服务世界  服务理念:服务经济 服务社会 服务纳税人

企业网址:http://www.hbj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