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燕南春荣获“河北省十佳旅游商品特色品牌/企业”称号!

发表日期:2018-04-13来源:编辑录入:

4月10日,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共同主办,河北省旅游委支持指导下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 颁奖典礼在省会石家庄圆满落幕,省内外数百家旅游企业的负责人与业内外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为我省旅游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优质旅游品牌的诞生,在严格监督下由多环节竞争所产生的具有极高含金量与极大公信力的11项大奖各归其主。其中,我县企业燕南春获得“2017年度十佳旅游商品特色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燕赵都市报、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新京报等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始于2007年,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奖,现已成为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于2017年9月份启动,全省近六百家景区景点参与角逐,经过资格审核、网络投票、旅游观察员投票及专家评审,历时半年榜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