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京津冀糖酒食品精品交易会”燕南春产品备受青睐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编辑录入:

      4月25日至26日,“京津冀糖酒食品精品交易会”在石家庄市举办,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借助此次交易会的有利契机,以产品展销、美酒品尝等形式,向与会客商推介企业产品,展示公司形象。共展出4大类30余个品种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品尝、洽谈。

 

【同期声:石家庄客商 陈文寿 今天燕南春这个酒第一次喝,喝了以后感觉比较绵柔,香味儿还挺浓,感觉比较舒服。早就听说了咱们燕南春这个酒,今天一品真的名不虚传,有机会还要多喝点儿,听说你们那还有个酒文化博览园是吧,有机会的话我还想过去看看,听说博览园里建筑也好,酒文化也好,做的非常不错,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够带朋友一块儿去看看。】
 

据了解,此次交易会上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共与十余家商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签订500余万元的白酒销售协议。

【同期声: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王勉骅 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燕南春在京津冀地区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和行业人士,认识燕南春并了解燕南春,深入地去了解燕南春的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的重要目的和重要地位,同时借此会议,我们也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多的人士,认识廊坊,认识永清,并带动永清的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