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为恒都美业授牌赠刊

发表日期:2019-07-29


      7月23日,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为恒都美业授党建共建示范单位牌并赠送共产党员杂志。

 

河北《共产党员》杂志是中共河北省委主办的期刊,以“宣传党的主张、反映党员呼声、讲好党员故事、搭建交流平台”为宗旨,以“深度、全面、权威、专业”为特色,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好助手。恒都美业是非公企业党建单位,公司党支部是落实党在农村政策的最基层组织,是与广大农村党员和商户党员最直接的联系单位。
 

党建共建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创新举措,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在经过认真调研考察的基础上,将恒都美业作为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首批党建共建示范单位。党建共建单位的建立,拉近了党刊党网与企业党组织的距离,搭建了一条快捷的信息通道,也为记者深入基层、挖掘新闻亮点提供了源泉。双方表示,今后,将从提升党建工作竞争力、党建品牌影响力、党建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全方位的合作,为传递永清、廊坊基层党建好声音共同努力。

 

【同期声: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廊坊站 主任 刘岩 党建共建是共产党员杂志社2019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安排。我们想在全省基层挖掘一批,包括全市挖掘一批基层化有亮点、叫得响、助发展的一些党建特色品牌。我们这次的与恒美花都党建共建揭牌仪式为契机,我们想把他们恒美花都的党建共建、村企共建党建这个模式里面的好经验、好故事、好做法、好声音挖掘岀来,以此来引领咱们永清县乃至咱们全市乡村振兴,包括基层党建的发展。】
 

 

【同期声: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武亚洲 我们要借助此次合作共建、党建共建示范单位为契机,积极推动村企支部联动,发挥党员作用,真正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我们要在各级党委支持下,积极组织党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托京南永清花卉交易中心,带动周边村街老百姓真正的富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