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全国各地花卉经销商到我县恒美国际花都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9-08-30

      8月28日,来自内蒙古、山西、湖南、黑龙江等地的30余名花卉经销商到我县恒美国际花都参观考察。

      参观过程中,经销商们认真听取了恒美国际花都工作人员的讲解,重点了解了恒美国际花都发展优势、运营模式、经营花卉品种、物流运输等方面内容,并与商户们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同期声:黑龙江省花卉经销商 武存丽 感觉这个市场规模很大,货品也很全,交通方面也很便利,物流这块也很顺畅、也很方便,所以我决定下一步来恒都美业这个花卉市场洽谈一下合作这方面的事宜,把他们市场的货品带到我们东北。】
恒美国际花都由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资8亿元建设,占地6万余亩,分花卉园林种植区、高效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国际花卉贸易区、国际国内大型花卉集散物流园等区域,是中国首个以花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田园综合体。

     【同期声:恒美国际花都招商部经理 张萍 从参观的效果来看,很多经销商和我们的商户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还有一些现场直接下了订单,还是比较理想的。今后我们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邀请更多的客商来我们的花卉市场考察、洽谈,为商户们搭建更好的销售平台,同时我们还将组织商户和管理人员多走出去参观学习,引进新的花卉品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一起把我们的市场做大做强,为永清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