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恒美国际花都精品馆开馆

发表日期:2019-11-16

      11月12日,恒美国际花都精品馆开馆。

      恒美国际花都精品馆在整体定位和功能划分上更趋科学化和合理化,可充分满足入驻商户的经商硬件设施要求及配套服务需求。目前已入驻商户100余户。

     【同期声:入驻商户 王占丰 以前我们在北京做花卉生意,经朋友介绍说恒都美业发展前景比较好,所以我们就过来了,到这以后恒都美业这个市场也给了我们一些优惠政策,让我们有信心在这扎根儿,在这块儿发展。】
      恒美国际花都自去年开业以来,共有数百家大宗花卉商户和十多家专业物流公司入驻,切实起到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用。随着花卉品类的不断齐全,全国物流线路的不断增加,恒美国际花都区域经济活力带动能力和社会效益均得到快速提升,已投用的一期场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随即又投资1680万元建设了二期-精品馆。

     【同期声:恒美国际花都招商部经理 张萍 为了疏解北京花卉商户我们建设了这个场地13000平的花卉精品馆,下一步,我们还将在优惠政策上给予新老客户更大的回赠,并且我们还将继续优化场馆的设施设备,提供更好的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